close

的朋友最近都很流行全妝

例如三層的假睫毛
變到不知道什麼色的色片
反正從眼睛到臉全部都要!
等我瘦下來我可以跟隨你們的潮流嗎??
哈哈哈哈
因為我現在需要的是body!

 


美麗華讓我四天假全泡湯
可憐我跟蘇德德無處可去只好乖乖上班
想想也有夠可憐的又白痴的
放假的前幾天還討論行程討論得很高興

 


那天堂弟跟表哥來
還有我老哥也回來了
想說就讓他們回溫一下美國的感覺吧
於是我們去了黎社旁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bar
裡面都是阿哩阿喳的外國人
有的我聽的懂,有的卻咕嚕咕嚕的不知道在公什麼鬼
我堂弟教我好多美國的drinking games
看來黃湯下肚話夾子就開了啦



總之singapore sling不到三百cc剛開始慢慢喝
後來因為想找阿蘇就直接乾掉
一見到他 我就先說 我覺得我不太對
於是
我就真的不太對了
頭好重 完全不想動
但謝謝有陪我

我可憐的酒量早在大一就體驗過了
上禮拜一群人去劉亞婕家玩
vodka lime很好喝阿
結果回家的下坡走路時走歪了
好像智障
好丟臉


最近也漏接了很多電話
miss掉好多行程

好怕跟你們,妳們,你,妳不熟歐


快考試了
要大幾了?


四個月
希望我們一起成長
好多事還想一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1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