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跟高中那時幾個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

距離上次碰到他們是四個月前的事
聊天聊得很開心
感覺一點變也沒有
真的很好

看大家都朝著自己目標前進
只是我的要等到明年
趁這段時間再多充實一下自己
如果爸媽肯給我這個機會
那當然要把握比別人多一點的優勢

然後昨天逛誠品不是買書
是買了條褲子
是個失心瘋的價錢
管他的
反正是我自己的錢


回家就在媽媽面前一直炫耀
然後聊了一些事情
還是家裡最溫暖
跟哥聊了一下msn
我們還約好要一起請爸媽吃飯
跟一起看變形金剛


這幾天蘇德德要出門玩
不管什麼蓮花還是花蓮的颱風之類的
所以晚上騎來家裡樓下小小的聊天一下
不管我跟我媽還在聊天
就趕快到樓下去了


總之
暑假的開端好愜意阿
只是晚上的蚊子好多
蘇眼睛一上線就說

我的腳好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1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