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想一想

會覺得
"阿,原來我的暑假就要這樣過了..."
然後又繼續死著來死著去的過了一天
根本跟喪屍沒什麼兩樣

相簿都沒更新就讓人夠不高興了
夏天濕濕黏黏讓怕熱的我
很想發明裡面有冷氣的衣服

最近也懶得跟人家打交道
會不熟的話就讓他去吧
現在不是很在乎這些
但不是不想念也不是不在意
只是很想安靜

夏天很熱
所以客人也很暴躁
如果你問我他怎麼死的
我可以迅速的回答你
他是雞掰死的

很久沒花錢
其實除了省話也很省錢我
明天要去拿錢買開心了
五張六張都不是問題

*thanks for the gift

shall we go somewhere in this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1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