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和小腦兩人是相作伴

而且小腦新家在圓山搞得我好想去造訪一下
昨天陪小腦到zap剪頭髮而且還遇到阿支
有夠巧的
難怪我覺得旁邊這個人幹麼一直看著我
相遇的瞬間
兩個人互相用高分貝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很愚蠢的相見歡

然後是哈瓦那裡面的聊天時光
知道好多事情
只能說我的眼光不會錯
然後祝你們幸福啦

上班排休跟矮子軒軒彭去新光生鮮超市
當婆婆媽媽硬要跟店員凹5折壽司
結果高雄人的氣魄果然不同
我們成功了
吃著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壽司

於是是七夕的情人節
小腦跟我是同病相憐雖然我覺得我比較慘
路上都是情侶而且感覺比平常多
每對都好刺眼
還去吃玫瑰園別館
又是暢談
而且在sogo的超市逛得很開心
畢竟好多新玩意兒
只是小腦的哈尼送他的巧克力結果這邊也買的到
真的有點好笑
香港跟台灣物流本來又很容易阿  哈哈

總之這幾天很愜意阿。

話說香水也太難挑
今天試了7瓶多
最後身上味道很噁心
不斷的跟小腦說

"欸你看啦,我身上好臭"

只是他不太理我...

總之的總之

七夕情人節也沒什麼嘛..............................

只是,對阿,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1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