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
下學期衝去城區上企管的課
組織行為
還有HRM
希望不要跟下學期的必修課衝到

反正大三也是閒閒
(?)

快要被SR搞得煩死了
要稱一整個學期呢
資概用lady gaga英文的ppt報告
自以為很假猴
結果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指名我上台報告
他說我做的很好
直接用英文叫我上台 跟我對話
於是我也很假猴的用英文報告
後來想想 我哪來的種
雖然老師問我有沒有待過國外
說我pronouciation不錯

台灣人!
該台就台 講英文要怕嗎
聽不懂中文的人比聽不懂英文的人還要弱
但崇洋媚外就去抱大腿吧
都肯定不了自己怎麼去讓別人肯定你
i'm not saying u ,hsu.
: P

跟蘇好少聯絡歐...
怎麼會這樣咧

我們是常態分佈的那兩頂吧

唉 好無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1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